close

image

哇噻!最近常跑上引水場吃各樣海鮮我想膽固醇會飆漲吧!

不過美食當前還是先嗑在說吧!哈哈^_^!

地址: 

 

上引水產(三井餐飲事業)

 

 

Address:台北市民族東路410巷2弄18號 (台北市民族漁市場)

 

 

Phone:(02)2508-1268

 

 

(*立吞區不開放電話訂位,需現場拿號碼牌候位)

 

 

營業時間:06: 00a m-21:00pm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有鮮活海產區、立吞區(寿司及海鮮料理)、戶外燒烤區、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生鮮超市區、熟食便當區、果汁吧、2F還設置鍋物

 

image

 

寶貝又拿了(☆_☆)我勒!哈哈不管膽固醇了!

他們的鯖魚不會很鹹買回家自己烤或煎來吃相當棒噢!

香魚是我去一定一定必買的!

那香魚的蛋在嘴巴化開的蛋香實在無法用言語表達呢總之必吃推!image  image

 

還有這牡丹蝦好鮮甜

加上滑滑甜甜的口感還帶點黏黏的化開(☆_☆)

簡直超海味!

愛吃蝦的一定要嚐嚐看噢!

包你滿意呢!哈哈!image

 

這生甘貝也超鮮只是生吃頂多2個吧

之後我就拿來煎或煮湯了

因為生吃太多或怕怕的

可能都習慣吃煮熟的關係吧!image

 

也買了一些大文蛤回來料理

超大的吃起來超過癮啦!不錯噢!

image  imageimageimageimageimage  

 超多東西"啪啦。啪啦說不完啦!

等著大家去試吧〜

 總之我超愛上引水場3天兩頭就往這跑

更愛逛他的超市。品質都相當不錯呢!

真希望我住這附近呢!哈哈!^_^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壽司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蛙吃喝玩樂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