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age

許多人推薦來埔里吃點心王

這次用期待的心情去品嚐

 

 

image

 一去跟他的員工說我要美人腿蝦餅

他說:沒有呢!

換照片這個老闆娘出來說;說:喔!美人腿蝦餅喔!有阿!

我覺得啥?她不是說沒了(我自己OS)

於是點了一份吃吃囉!

畫面上的黑鍋油煎

我用外帶

 

 

image

 

皮像餛飩皮

吃起來像外面賣的肉捲

蝦肉沒看到

也沒吃到茭白筍呢!

吃下去滿口油

而不是普通的油呢(☆_☆)

連蛙爺都說:這是啥阿?

不Ok打槍啦! 

image  

 

而這份芋泥糕是老闆娘直推薦要我買來吃

他說常缺貨的夯商品之一

於是我說ok來一份吧

65大洋

吃起來還不錯啦!

但沒想像中的好吃

像是芋頭奶凍口敢!普普呢!

大家可以試試看(或許個人口感不同吧?)

我是覺得我不會在去吃了吧!

PuriCute!
Cute Purikura Online cut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小吃店
    全站熱搜

    蛙蛙吃喝玩樂家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